一語荒唐

管理人:labbri
超蝙,盾鐵,亨本,哈蛋
※版權所有※

[ST][AOS][SK]Freeze, melt and evaporate.

 


 

※些許兒少不宜。小艦長嘛,不意外

 

 


  Vulcan人尖尖的耳朵浮起一抹綠意,Jim眨了眨眼,拼命忍住想要伸手捏住的衝動。

  「我並不介意。」望著滿臉渴望卻又膽怯得可憐的人類,Spock忍不住挑起眉,「Vulcan人的確不喜歡碰觸,但,眾所周知,我有一半是人類。」維持著山巒一般沉穩的坐姿,那彷彿融化的巧克力似的雙眸輕輕眨了下,彷彿某種暗示:「善意的碰觸是歡迎的。」

  目瞪口呆地看著自己的Vulcan大副,Jim猛地倒抽了口氣,房間內的溫度又向下極降了幾度。

  過了幾分鐘,Jim終於得以將不斷下滑的室溫控制住,看著已經在微微顫抖的Spock,Jim強迫自己忍住嘆氣的衝動(他可不想在艙室內吹起暴風雪),走進臥房內拖出新的毯子概到對方身上。

  「你明知道現在不是這個問題,」指尖隔著毯子快速地蹭了下Spock蒼白的臉龐,Jim蹙起眉,讓電腦再次升高了室溫,「我會凍傷你的。見鬼,我還以為我才是那個觸覺型動物。」

  挑起的眉幾乎快飛進瀏海底下去,Spock隔著毯子用著完全不像是凍僵的身體會有的速度抓住了人類的手指,在對方的食指與無名指上蹭動。Vulcan人原本就較高的體溫在此刻對Jim來說,幾乎是抵達了滾燙的境界,隔著毯子輕易地灼燒進他的肌膚底下,連骨頭都要燒成灰。

  這下可好。

  他要是因此失去控制,把他們船上僅有的稀有種族船員給結冰了,相信星艦總部的老頭們絕對不會高興。上帝知道他這禮拜為了不造成類似的人倫慘劇,不得不與自己的Vulcan大副停止所有肢體接觸下了多少努力。

  因為,說真的,讓Jim Kirk停止肢體接觸?不如砍斷他手腳比較快。

  可是當Spock自己往他手掌心跳的時候他能怎麼辦?

  話說回來,Jim覺得這次根本就不是他的問題。

  要怪就該怪那個喜歡亂給人做冰雪賜福的Arenzelo人、還有一點也不可靠竟然說他睡一覺就會好的Bones(哈,猜怎麼著,已經過了天殺的一個禮拜!)、還有用可憐兮兮地用狗狗眼懇求他把第二娛樂室弄得跟莫斯科一樣白雪紛飛的Chekov、還有捏雪球砸他引發了雪球大戰的Scotty、還有偏偏要在這時後毫無防備地走進零下不知多少度的娛樂室的Spock。

  怎麼Vulcan人就必須是沙漠民族了?

  被壓倒在床上,Jim顫抖地感覺那炙燙如烙鐵的指尖隔著衣服布料在他腰線滑動,然後持續向下——

  操,Jim決定自己要是隔著褲子就射了,他絕對要把Spock的老二給凍成綠色冰棒,然後再舔到他哭著求自己。

  「不,T'hy'la。」Spock的呼吸夾雜著碎落的火花與閃焰吹進他冰冷的耳廓,帶著一點點輕笑與發自靈魂深處的顫抖,徹底打斷了Jim的妄想:「你會為我溶化。」

  操他媽的幹。

  現在,Jim在往那尖尖的耳朵咬去前,是真的感覺到自己麻煩大了

 

 

 

 

 

|Frost|

 

嘛,最近Jack Frost與Elsa女王的Xover燒得很旺

我本來也是想寫寫片段的

怎知就寫出這個來了(撫額

當初為Jack Frost配音的就是派派啊wwww

故意讓JIm與Spock一冷一熱整個超帶感ˊ//艸//ˋ

不過有人科普過其實Vulcan人的體溫跟人類差不多,說起來當初說比人類高這一點我也是看文看來的,每篇似乎都這麼寫過XDDD實在太萌了(點一百個讚

但是我知道Vulcan人的血壓幾乎是沒有這一點是真的!!!!這個影集裡有講到過XDD

不管怎麼樣,寫長篇寫到累了寫個短短篇來舔舔也好(ry


评论

热度(16)